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1-14 18:50

1月1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领导同志批示要求的紧急通知》,传达学习了《市委宣传部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公室关于转发鲁法办发〔2021〕13号文件的通知》。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出版发行是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工作全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对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要按照有关通知要求,配好学习资料,组织好机关党组、机关各党支部的学习,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习、完整准确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为依法履职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议认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市经济工作,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对2022年经济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认真落实会议要求,紧扣全市中心大局,找准机关履职的着力点和切入点,谋划好今年的政协机关工作。

图片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主要领导同志批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深入推进市直机关工作纪律作风整改提升行动,不断强化机关工作人员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效率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服务和保障市政协机关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列席会议。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