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筹备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1-12 19:33

图片

1月1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筹备工作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倪志纯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市委改革办、市政府研究室、市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推荐了大会发言题目和选题方向;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大会发言选题和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协部分智库专家就当前大会发言建议方向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倪志纯指出,做好大会发言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三个走在前”要求、强省会战略和市委决策部署;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调研,把握实情,提出具前瞻性、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高质量意见和建议。大会发言组要精心组织,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市政协各相关机构积极配合,确保各项筹备任务高质量按时完成。

市政协有关专委会负责同志、大会发言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