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民副主席为首个住济省政协委员“商量工作室”揭牌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31 19:48

12月30日下午,首个住济省政协委员“商量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济南签证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参加活动,并与住济省政协委员、市政协智库专家、山东环球雅思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裴忠毅共同为“商量工作室”揭牌。

图片

李继民指出,“商量工作室”是济南市政协推进“商量”向基层延伸、与社会治理深入融合的重要举措,是委员履职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团结联谊的新平台。希望充分运用好这一协商平台,发挥住济省政协委员优势,组织邀请界别群众参与协商活动,让各方面意见通过政协渠道充分表达,使“商量”成为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的协商平台,为党政决策和强省会建设做出政协贡献。

图片

裴忠毅表示,要发挥好“商量工作室”的平台作用,组织三级政协委员参与到服务界别群众的实践中,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