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青英到市直有关部门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30 17:05

图片

根据市政协工作安排,12月30日上午,段青英副主席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市城乡交通运输局和济南财投基金集团,就2022年市政协工作特别是重点协商和“商量”议题等征求意见建议。

图片

段青英副主席介绍了市政协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市城乡交通运输局、济南财投基金集团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围绕加快推进综合交通网建设、城市道路建设管理、基金投资供给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协商议题,部门与委员进行座谈交流,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图片

段青英副主席感谢对口联系部门对市政协工作的支持。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要梳理汇总好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科学谋划好明年重点协商议题;要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各部门的对口协商交流、工作协同联动,共同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智慧、凝聚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