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安庆为机关部分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29 16:58

12月2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刘安庆重点围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机关第一、第二、第十一、第十四党支部党员讲了题为《只有真正以史为鉴,才能更好开创未来》的专题党课。

图片

刘安庆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思考,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四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用“十个坚持”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政协工作发展。党员们深受鼓舞,深感振奋,一致表示要团结一心,艰苦奋斗,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

(委员活动工作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