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23 19:43

12月2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拥华出席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今后一个时期更好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把握发展新形势新要求,结合政协履职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协商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团结引导各界人士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扎实做好经济工作、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入贯彻讲话精神,发挥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组织作用,特别是民族宗教界政协委员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汇聚共促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就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研究了初步意见,听取了十四届市政协委员综合履职情况汇报。

图片

图片

段青英、崔大庸、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王勤光、董杰、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倪志纯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