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民为机关第二、第十一党支部党员同志讲党课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23 19:35

12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继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围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机关第二、第十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片

李继民副主席指出,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在“两个百年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真理光辉,是经典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在政协工作的实践中,一定要坚决做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大局意识,努力实现新担当新作为;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广泛凝聚共识;坚持人民至上,深入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下一步,支部全体同志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学深悟透,更好指导工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图片

经科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