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到高新区调研杨家河下游河道治理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23 16:28

12月22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到高新区调研杨家河下游河道治理情况。

调研组实地察看并调研了河道下游以及临港街道办事处大张村附近河道防汛抗洪情况,听取高新区有关部门关于杨家河河道以及大张村河段治理情况介绍。委员们围绕农村河道治理、水资源合理利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委员们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河道建设管理和养护,积极实行上下游联防联控机制。二是要提高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的意识,提前谋划与治理,以提升水利设施水平,来避免抢险救灾被动局面出现。三是自己要尽职尽责,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的实践中发挥好人民政协的民主监督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共识,建言献策,为全面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政协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