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崔大庸、毕筱奇到部分市直部门征求意见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22 20:00

12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毕筱奇带领提案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到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走访调研,深入交流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并就2022年的协商工作和重点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

座谈会上,毕筱奇副主席从助推强省会建设、服务改善民生、打造“商量”平台、加强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市政协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崔大庸副主席对有关部门年度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长期以来对市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市民政局局长孙义洪、市卫健委主任马效恩、市医保局局长李文秀和部分政协委员、部门工作人员先后发言,对市政协在围绕中心、融入大局、服务民生中开展的一系列活动给予一致高度好评。

讨论过程中,与会人员建议,明年的协商议题既要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也要紧贴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要继续巩固和发挥“商量”的品牌效应,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同时,围绕“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建设”“推进社区工作减负增效”“健全养老服务体系”“做好0至3岁幼儿托育工作”“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居民医保筹资标准”“加快四级医保体系建设”“推进长期护理医疗保险”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在中共济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严格落实“走在前做表率”,勠力同心,担当实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