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梦海带队赴市直对口部门走访征求意见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22 19:58

12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带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赴对口部门市委台港澳办、市外办和市侨联就明年市政协工作及重点协商和“商量”议题等征求意见建议。

在市台港澳办进行座谈交流

刘梦海向各对口部门主要领导同志介绍了今年市政协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商量”开展成效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各对口部门对于市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部门主要领导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年度工作,他们一致认为,2021年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创新运用“商量”平台提升协商民主质效,为济南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在征求明年重点协商和“商量”议题中,对口部门分别提出“打造‘家文化’,帮助和关心港澳台人士在济投资兴业、生活定居”、“加大对港澳台同胞爱国主义宣传工作力度”、“聚焦‘双碳’目标,开辟‘双碳经济’新模式”、“持续关心‘侨梦苑’建设发展”、“助力解决侨企实际困难和问题”等议题,以及“探讨形成‘国际版商量’工作机制化”、“‘商量’平台助力我市对外开放”等工作建议。

在市侨联进行座谈交流

刘梦海希望各对口部门能够立足本部门工作,继续发挥优势、创造条件,与市政协工作相互融合,通过市政协“商量”平台和各类协商促进工作、宣传工作,在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在市外办进行座谈交流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