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政协委员新年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21 16:12

12月21日上午,市政协第三党支部联合省、市政协民革界别的部分委员,到济阳区垛石镇米桥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年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祝福和米、面、粮、油等慰问品。

委员们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他们亲切交谈、拉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感党恩、跟党走,通过辛勤付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委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政协一员,参加“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今后将多走近残疾、孤困、留守等各类困难群众,近距离了解他们的困难与诉求,充分发挥政协平台作用和自身优势,凝心聚力、传承爱心,努力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