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共识 凝聚力量 推动全会精神在工作中落细落实 雷杰到市政协委员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17 19:29

增进共识 凝聚力量 推动全会精神在工作中落细落实

雷杰到市政协委员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今天下午,市政协主席雷杰来到七兵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谢清森委员工作室,向部分市政协委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

雷杰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把握全会重大意义与丰富内涵,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反复学,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在学思践悟中汲取智慧力量。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一重点内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对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

雷杰强调,要深刻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鲜明特征,扎实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要求落实到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中,落实到协商、“商量”、调研视察等各项工作中。要继续巩固好、完善好、提升好“商量”平台,进一步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践。政协委员作为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代表人士,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在本界别、本领域、本单位的影响力和示范作用,自觉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活动中,雷杰还察看了谢清森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部分委员对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政协秘书长倪志纯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