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筱奇为所联系的党支部讲党课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15 17:07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12月15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毕筱奇为市政协机关第一、第四、第六党支部党员讲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联系政协工作实际,与党员干部交流思想,谈学习体会,明努力方向,讲责任担当。

图片

毕筱奇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6个方面,系统宣讲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帮助党员干部在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不断坚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宣讲交流中毕筱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不仅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营养、启迪思想,更要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的实践中坚定自信、奋发有为。要着眼政协工作实际和协商民主实践,继续坚持“为民、务实、开放”的理念;继续坚持开展“商量”,巩固协商民主的济南品牌;继续坚持开拓创新,努力打造我市政协工作新亮点。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