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协在全国政协第138期干部培训班上作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15 15:42

12月6日-12月15日,全国政协第138期干部培训班在北戴河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全国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副省级市政协的9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班。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乔谦参加了本次培训。

卢展工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人民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民政协工作的生动实践。做好人民政协工作,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协商民主这一实现党的领导重要方式的作用,推动党治国理政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落实。要深刻认识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性、渐进性的特点,通过丰富协商形式、提升协商能力等,切实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要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人士,努力增进最大共识度,形成最大向心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责任意识,保持清正廉洁,全面提高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履职尽责的素质和本领。

济南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乔谦以“完善制度、健全机制 、推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得到了全国政协领导和各地政协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