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谈收获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14 10:09

12月1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谈收获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并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六课。本课程围绕如何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唯物史观和民主集中制原理理解“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从科学社会主义原理理解“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决议形式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征程,既是回望第一个百年奋斗的里程碑,也是奋进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动员令,具有极为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为坚强的政治保证。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两个确立”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政协履职的根本遵循,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质量水平,推动专委会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另讯,按照委员会领导依次讲党课的计划,有关领导结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