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08 19:10

12月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知和依法治市有关会议精神。

图片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机关认真组织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理论中心组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也安排了各类学习活动。下一步,要按照有关通知要求,继续组织开展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推进会议精神,统筹做好2021年度全市法治建设考核相关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