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举行 山东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08 19:06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举行‍

山东宣讲报告会

济南设分会场组织收看

图片

12月8日上午,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举行山东宣讲报告会。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围绕“汇聚实现民族复兴磅礴力量 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主题作宣讲报告。市政协主席雷杰在济南市政协分会场收看报告会。

图片

图片

李君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人民政协履职实践,对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使命担当、坚持统一战线和大团结大联合的重要性必要性等重大问题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李君如还现场与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创建于2018年,三年来,宣讲团紧扣党和国家中心任务,结合政协实际,把握宣讲主题,已在全国政协机关、干部培训中心和各地政协组织了50余场宣讲活动,凝聚共识功能得到充分发挥,品牌效应不断显现,受到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好评。

图片

会议采用远程视频形式举行,设主会场和16市分会场。毕筱奇、王勤光、董杰、倪志纯,市政协委员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代表人士,市政协机关干部70余人在济南分会场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