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03 18:29

12月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以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要在工作谋划上对标对表,在具体落实上聚焦发力。要进一步在建言资政上下功夫,围绕黄河安澜、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等黄河重大国家战略部署的重要任务,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提出有价值、有分量、有前瞻性的意见建议。要进一步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引导委员深入各界群众广泛宣传中央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宣传省委、市委有关工作安排,广泛汇聚强大正能量。要进一步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聚焦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等,组织委员通过“商量”、调研、提案等方式开展协商式监督,为我市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积极贡献。会议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段青英、刘梦海、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王勤光、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倪志纯参加学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