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致敬英雄 砥砺前行” 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2-03 18: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和建设模范机关工作总体安排,12月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观影《铁道英雄》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模范机关建设走深走实。

影片聚焦红色经典,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鲁南“铁道游击队”与敌人斗智斗勇,并取得最终胜利的故事,展现了铁道英雄们有勇有谋、殊死捍卫家园的英雄壮举和爱国情怀。

在外敌入侵的危难之际,铁道队战士义无反顾投身阻击侵略者、捍卫民族荣誉的伟大战斗中,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他们不畏强敌、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着每一个人。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致敬英雄、学习英雄,汲取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奉献精神,立足本职,砥砺前行,奋发作为,积极投身政协各项履职工作、投入到建设模范机关工作中去,充分凝聚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推动模范机关建设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