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许昌市政协来济考察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1-26 13:00

11月25日,河南省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尹俊营一行来济就“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等工作开展学习考察。

考察组先后赴明府城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中央商务区项目、云台山田园综合体项目、自贸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实地察看,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研究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具体思路和政策举措。

考察组对济南新型城镇化工作注重规划引领、产城融合、以人为本、改革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我市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对当前推进新型城镇化所面临的难得机遇进行了梳理和阐述。大家一直认为,新型城镇化建设具有非常成熟的经验,也具有非常明确的改革方向,关键是如何转化。各地都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和全市总体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精心谋划,做好顶层设计、制度安排、目标设定、路径选择、重点突破,积极稳妥扎实地推进新型城镇化高水平建设,更好地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

市政协经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