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1-17 15:59

11月1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学习中,支部书记领读了《公报》全文,结合媒体播报和专家解读,对《公报》主要精神精进行了宣讲和阐释。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公报》精神,谈认识、谈感悟、谈思考。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会议,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会议审议通过的两个《决议》,以及总结提炼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党领导人民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十三个方面的成就等,是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高度概括和总结,必须深化学习、深刻领悟,倍加珍惜、长期坚持。

讨论交流中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启迪思想智慧、强化使命担当。作为政协文化文史工作机构,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这一重要论断中,牢牢把握政协文化文史工作的前进方向。在文化文史工作的调研谋划、重点协商任务的落地落实、文史书刊的征编出版、协商议政活动的组织实施等方面,始终坚持人民性、先进性,充分展现文化性、协商性,主动发挥积极性、创造性,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政协文化文史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