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展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1-15 16:05

11月1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讨论交流。党支部副书记朱茂丽结合学习和工作,讲《听党话、跟党走,履职尽责做好工作》党课。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到专委会各项履职工作之中,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专门协商机构性质定位,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精心组织协商议政活动,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