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领导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1-05 20:4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机关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

《围猎:行贿者说》以“围猎”者和被“围猎”者现身说法的形式,深入剖析“围猎”现象,深刻揭示权钱交易、权色交易的真实面目,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廉洁纪律,坚决远离“围猎”风险。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机关领导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常鸣,筑牢思想防线,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学习提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的好干部。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