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六党支部与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1-05 17:04

11月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六党支部与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赴济南市博物馆,联合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馆藏革命文物展”。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展品,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献、资料、手稿、刊物、文物等,切身感悟济南共产党人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受到了一次红色精神的熏陶和洗礼。

随后,结合不断提升文化文史工作涵养和积淀,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古城辉煌——济南历史暨馆藏文物展览”。大家对济南底蕴深厚的文明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体验,省市两级政协文化文史工作者还就大力弘扬齐鲁文化、传承民族文化血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以史为鉴的党史学习教育,也是一次推进文化文史工作走深走实的具体实践。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先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文化济南”建设,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