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0-29 14:33

10月2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知。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山东视察调研,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并在济南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这是山东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济南的厚望如山、情深似海,必将对纵深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推进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山东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指明了方向路径,为济南在区域协调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出更高期望和要求。省委、市委对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分别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和市委常委会,作出安排部署。10月25日,市政协党组也召开会议,雷主席强调了有关贯彻落实意见。要按照雷主席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系统学习,组织召开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抓好各党支部、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并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机关现场走访督导,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年底前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收尾总结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班、机关各党支部要结合全年工作任务和年底考核工作,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收尾总结工作,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新发展格局中育新机开新局,用新举措新作为新成效开创市政协机关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列席会议。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