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电力保障 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更强动力 雷杰调研医学中心电力建设和保障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0-29 14:33

图片

10月2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带队调研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电力建设和保障工作情况。

图片

图片

雷杰首先来到国网济南供电公司,现场了解了公司中心营业厅办电服务和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运营情况。随后,雷杰来到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峨眉变电站,听取了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介绍;调研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北方)3号机房楼,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国网济南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图片

雷杰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保持良好势头,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发展后劲不断增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加快建设,山东省肿瘤医院质子临床研究中心正式启用,树兰(济南)国际医院等重点工程有序推进。国网济南供电公司坚持服务全市大局,多措并举保障能源供应,用心用情服务发展,积极支持项目建设,推动医学中心片区峨眉、中赵变电站提前建成投运,全力保障项目电力供应,为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作出了重要贡献。

图片

雷杰强调,当前,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强省会建设的巨大动力。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要按照市委决策部署,抢抓机遇、加压奋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希望济南供电公司始终靠前服务重点项目,进一步完善电力基础设施,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用电需求。各参建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不断形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倪志纯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