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王伯芝同志带队调研我市公安系统智慧化和规范化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0-28 14:43

10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王伯芝同志带领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所联系的有关界别委员,就我市公安系统智慧化和规范化建设工作到市公安局调研。

委员们一行来到高新分局全维感知智慧警务中心及网格驻巡点,察看了汉峪金谷智慧社区、智慧安防中心、智慧警局、治安防控体系构建,听取了“三警三联”有关情况介绍;来到历城分局港沟派出所,察看了派出所综合大厅24小时自助服务区、执法办案功能区、暖警工程、反诈现场会展板、行政案件快办室等;来到特警支队,察看了支队“一廊四室”党员教育实体阵地,支队警用装备库,支队“实战三室”等。

王伯芝副主席对我市公安系统智慧化和规范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认为,坚持不懈深化智慧化和规范化建设,为公安系统切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实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我市公安系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利用智能化平台和高新技术装备,着力以规范化牵引智慧化,以智慧化促进规范化,不断提高我市公安信息系统智能化和便民服务水平。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