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城市政协来我市考察提案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0-24 10:07

10月22日-23日,山西省晋城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一行8人,就我市政协提案工作及政协提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学习考察。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会见考察组。

图片

图片

22日下午,考察组在毕筱奇副主席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市政协商量工作室和远程协商会议室,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就提案征集与审查、提案办理协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图片

图片

23日上午,考察组实地察看了明水古城项目,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大家围绕如何充分发挥政协提案作用,推动社会经济建设互相交换了意见看法。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就三涧溪村党建工作进行了学习考察。

图片

图片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政协“商量”平台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市政协在改进协商新方法、建设协商新渠道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充分肯定了我市政协在新时期面对新任务、新挑战,积极开展提案工作的努力和创新,并提出要积极借鉴济南市政协在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推进政协事业更好发展共同努力。

(市政协提案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