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医药卫生界别组赴章丘区开展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0-20 17:13

10月20日上午,省政协医药卫生界别组赴章丘区调研卫生健康科普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卫生健康科普宣传和法律宣传讲座。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新世纪社区门诊和东城社区门诊,现场了解卫生健康科普宣传、基层卫生机构基础设施建设、医疗卫生救治保障、中医药健康服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调研组对章丘区开展卫生健康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建议进一步加强卫生健康科普宣传,努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大对基层卫生健康的财政投入、监督和保障,推动医疗卫生资源重点向农村倾斜,加快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步伐,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山东舜翔律师事务所律师、济南市中心医院专家分别为基层群众作了《民法典》婚姻家庭继承法律讲座和科学定制糖尿病的营养餐单及糖尿病饮食误区讲座。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