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六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 组织理论学习 部署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0-14 14:05

10月1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和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中,支部书记全文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结合思考和感悟进行了阐释和解读,支部委员围绕学习讲话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感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通过扎实的工作,努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近期重点任务,支部书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持续抓好“四史”学习。坚持逐本、逐篇、逐句学,澄清模糊认识,纠正思想偏差,提升党性修养。二是要搞好结合融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文史书刊征编结合起来,与组织协商议政活动结合起来,与党支部建设结合起来,同步筹划、一体推进。三是要不断激发动力。围绕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充分调动支部党员和界别委员积极性主动性,搭平台、多交流、求实效。四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增强工作的计划性、预见性,充分发挥文化文史工作特色优势,切实凝聚人心、形成合力。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