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协来济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10-10 19:10

10月9日至10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一行12人,在山东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董景林的陪同下,来我市考察调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传承传统文化有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勤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百花洲传统工艺工作站,济南宏济堂制药公司的智慧药房、中药饮片厂等,实地察看非遗及传统工艺项目及有关技艺、展示产品,详细了解了中医药智能智造工业发展和中药炮制技术的传承与创新情况。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章丘区,实地考察了明水街道柳沟社区有关城乡融合发展情况和记录小康工程展馆;在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党群服务中心考察时,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三涧溪村以党建为统领,以党风带家风促民风,强化班子建设,推动产业发展,保护生态环境,汇聚人才资源,建设文明村风、家风、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在优秀传统文化和非遗技艺传承、抓基层党建带动乡村产业振兴战略实施特别是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大力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传承发展民间技艺、打造特色农产品等进行了交流。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