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9-24 18:09

9月2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通知》的通知。

图片

会议强调,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这“四史”,是党员干部一门必修课。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社会主义从无到有,从梦想变为现实的实践史。“四史”内容各有侧重,但整体讲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

图片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四史”学习,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强省会建设中建功立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列席会议。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