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政协委员荣获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组委会荣誉证书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9-22 18:32

日前,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从第八届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组委会获悉,李丽、吕凌云、王延安、亓延庆、陈广如、李树忱等6位市政协委员,荣获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组委会荣誉证书。

今年8月16日至20日,第八届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集中展示活动在济南市托马斯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全国87所知名高中的700多名学生代表,带着近百份精心准备的提案,在“云端”召开新闻发布会,围绕提案展开讨论质询,并展示交流提案,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青少年的精神面貌和家国情怀。

6位市政协委员受邀担任活动评委,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提案集中展示等环节的评审。委员们工作认真负责,结合自身履职经验,对现场学生的表现作出客观、准确、公正的评价,为此次模拟政协活动顺利、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组委会特此颁发荣誉证书,对委员们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