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9-03 21:46

9月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有关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部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把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机关履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政协机关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将此贯穿到政协机关各项履职工作中,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队伍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最新指示精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始终牢记政治机关属性,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市政协机关党组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工作措施》,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三是要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在开展协商议政、商量等履职工作中,积极开展舆论宣传和引导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和身份优势,积极正面发声,围绕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