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政协来济学习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7-29 15:40

7月28日,湖北省武汉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吴大志带领考察组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考察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燕子山小区改造项目、和平新村改造项目。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机制、改造标准、资金筹措、基础设施配套服务、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考察组对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推动两地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