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来济考察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7-27 10:16

7月26日,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一组开展学习考察活动,深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实地考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助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段青英带队,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参加。

图片

本次活动采取理论学习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大家参观考察了起步区规划展览馆,了解了总体规划、项目进展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起步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部分政协委员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

吴翠云指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的获批建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山东、对济南高质量发展的厚望重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点定位、科学规划、有序推进,确保起步区建设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中创新发展,走出一条绿色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围绕加快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协商议政,精准建言献策,以政协高质量履职助力起步区高质量建设、高质量发展。市政协秘书长倪志纯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