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在苏州大学举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7-24 11:14

7月19日至7月23日,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苏州大学举办。部分市政协委员、特邀信息员,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市政协机关各工作机构、区县政协有关同志近7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专家分别围绕《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伟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解读》《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实务》等进行专题授课;组织学员到中共一大嘉兴南湖红船会址开展党性教育,感悟伟大建党精神,汲取时代奋进力量;组织了学员代表发言,开展了4场分组座谈讨论。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格遵守纪律,积极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班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对于做好人民政协履职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宣传信息业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要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新能力,积极探索创新,聚焦协商议政、专题“商量”等政协履职工作,在加强策划、丰富载体、挖掘亮点等方面下功夫,讲好政协故事,传播政协声音;要积极围绕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等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反映好社情民意信息,为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