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政协来济学习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7-23 23:02

7月22日至23日,西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键率考察组一行,就《协商计划》和《协商工作规则》制定、委员服务管理等工作来我市学习考察。市政协党组成员、省管副厅级干部刘安庆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政协商量工作室和远程视频会议室建设情况,就我市政协协商工作及委员履职服务管理有关情况进行座谈交流。考察组对我市政协在“商量”工作和服务委员履职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加强与济南市政协的沟通交流,借鉴我市政协的好经验,不断拓展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

(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