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南岸区政协调研组来济学习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7-22 17:20

7月22日下午,重庆市南岸区政协副主席吴晓静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社会保障事业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陪同考察。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市政协“商量工作室”,听取了创建“商量”平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情况介绍,观看了“商量”宣传片,并就如何开展“商量”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槐荫区人社服务中心,现场查看了社保服务窗口、快捷服务室、AB角待岗区、业务办理室等工作情况。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济南市社保服务大厅,全面了解我市社保服务工作,重点就自助服务区、自助申报区相关功能运用、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我市政协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打造协商民主特色品牌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市在社会保障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希望两地政协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探索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为推动两市社会保障事业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