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7-20 14:55

7月1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组织集体学习。会议邀请民主党派人士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学习中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也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大家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不忘昨日苦难辉煌,不负明天伟大梦想,继续书写红色篇章,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五个济南”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

又讯,7月19日,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专门研究党建工作。会议对加强“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强国”等信息化平台使用,以及支部制度汇编工作、进一步深化专题“商量”工作等提出了要求。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