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7-19 10:39

7月19日上午,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苏州大学开班。市政协副主席王伯芝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苏州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致辞,苏州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孙宁华主持开班式。

王伯芝在开班式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信息员和宣传信息工作者的能力水平,把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推向前进。

王伯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升宣传工作能力素质,研究把握运用网络信息技术传播共识、凝聚人心的特点规律,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聚焦协商议政、专题“商量”等重点履职工作,讲好政协故事,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发挥联系广泛优势,不断拓展和延伸信息汇聚渠道,积极引导委员、特邀信息员积极主动反映民意、写好信息,不断提升信息工作整体水平。要提升学习成效,坚持良好学风,严格遵章守纪,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积极行动,为助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部分市政协委员、特邀信息员,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市政协机关各工作机构、区县政协有关同志近70人参加培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