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以“增强对外贸易综合竞争力”为题带队在济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7-14 09:30

7月11日至1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带队,以“增强对外贸易综合竞争力”为题,先后到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浪潮集团调研。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楼继伟,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刘洪才,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驻会副主任王民,省政协副主席程林,市政协主席雷杰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在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调研组一行考察了齐鲁制药展厅、生物药品创新研发平台,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对外贸易情况。郑建邦对齐鲁制药坚持科技创新驱动的做法和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齐鲁制药进一步做大做强,生产优质药品,服务民众健康。

图片

图片

在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察看了该企业博物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察看整车及关键部件产品展示,并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对外贸易情况汇报。调研组对中国重汽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浪潮集团,实地参观了该企业展厅,了解了浪潮集团概况、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情况,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及对外贸易情况汇报。大家对浪潮集团坚持自主创新、保障国家信息安全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市政协副主席王伯芝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