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政协来济学习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7-07 19:34

7月7日下午,河南省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吴岳善带领考察组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生态廊道建设有关工作。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董杰会见考察组一行。

考察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济西国家湿地、黄河槐荫区段防护林和毛主席纪念地广场等现场,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考察组对我市生态廊道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地政协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人资环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