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7-07 15:25

7月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原文学习并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并通读了近期一些列重要讲话。之前,支部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党组、市政协主席会议精神和市政协机关党组会议精神,并要求贯彻落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气磅礴、豪情满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清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系统阐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深情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大家一致表示,百年风华正茂,初心历久弥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讲话精神为前进方向和根本遵循,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