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7-06 17:03

图片

7月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拥华参加学习。

图片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在深化思想理论武装上下功夫,通过集体学习、辅导报告、专题研讨、宣传宣讲等多种方式加强学习,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坚定信仰信心信念上下功夫,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上下功夫,践守初心使命、涵养道德品格、发扬斗争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在提升履职工作成效上下功夫,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省会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努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崔大庸、刘梦海、毕筱奇作了交流发言,王勤光、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倪志纯参加学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