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7-06 16:48

7月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机关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发言。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党的坚强领导,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指导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好政协机关、政协委员以及政协委员所在单位的重要作用;要坚持履职为民,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市政协党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深刻内涵,把握精髓要义,深学细照笃行,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市政协机关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近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