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乡旅扶贫专线游,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7-02 17:06

7月2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市政协机关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第一书记”包挂村——仲宫街道马家村开展了“乡旅扶贫专线游,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采摘蜜桃,购买帮扶农副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采摘现场,空气清新,硕果累累。同志们穿行在果树下,采摘成熟果实,忙忙碌碌,热闹非凡。果园回旋着欢声笑语,每个人都满载而归。

看着自己辛勤劳动采摘的果实,同志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新意,也更有意义,既感受了乡村田园魅力,体验了采摘乐趣,又为果农拓宽了销售渠道,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了实事,真正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一份力。今后,更要在工作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本职岗位,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纾民忧、解民困,积极为乡村振兴、为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