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市政协委员在“历史的丰碑”庆祝建党百年诗词征文活动中获奖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7-02 16:46

近日,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从“历史的丰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词征文活动组委会获悉,在所征集的1875件作品中共评出获奖作品79件。其中,我市政协委员翟宏国创作的诗歌《沁园春·百年回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荣获三等奖,张辉、李建、张建新等委员的作品荣获优秀奖。

今年4月,市政协组织市政协委员积极参加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中共济南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济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济南明湖诗词学会承办的“历史的丰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词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政协委员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委员们紧扣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新时代的伟大成就,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重点围绕建党以来济南市的发展变化和涌现出的革命先烈、英雄模范,以艺术的形式展现一个世纪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大力弘扬红色文化和时代精神,积极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截至5月底,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共收到征文80余篇,按照活动要求及时将稿件报送征文活动组委会。

(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