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起步区建言资政凝聚共识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30 09:05

6月2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济南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精神,学习中共济南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总揽全局,站位高远、内涵丰富,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全面系统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的意见》,标志着济南开启了举全市之力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起步区的新征程。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快建设起步区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积极建言资政,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智力密集优势,围绕起步区规划建设的全局性、前瞻性、关键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通过协商议政、专题“商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为起步区建设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宣传起步区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好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凝心聚力的工作,引领各界群众统一思想、增进共识。要以市委“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为榜样,强化责任担当、锻造过硬队伍,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段青英、崔大庸、毕筱奇、王勤光、董杰、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倪志纯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