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凤华给市政协机关 第四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29 18:01

按照《市政协及机关领导干部讲好“七一”专题党课的工作方案》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为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场专题党课。

党课以“不负胸前党徽,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把组织推动与自我教育相结合,做到两个经常对照:一是要经常对照革命先辈,努力拨正自己的人生航向;二是要经常对照党的章程,不断矫正自己的日常行为,重点围绕党员的八项义务进行了系统阐释。党课中运用了大量的党史人物、党史故事,深度解读了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以及党员的权利义务,并联系当前实际,结合政协工作,对如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专题“商量”等工作中,推动更好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下一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树立政协党员新形象,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排头兵”。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